原本以為既然是「女王」應該有點王者氣息,
應該可以避開我最痛恨的笨蛋女主角吧??



我錯了。


史有名鑑,前晉有肉糜惠帝,泰西有蛋糕瑪莉
太陽之下沒有新鮮事,於是乎我們的女主角頂著女王之名
愚蠢共腦缺一色,厚顏與白目齊飛

甫出場便對爛男人掏心掏肺又掏錢,結果被騙財騙色又騙身(應該吧)
搞到身無分文又欠繳房租被房東趕出去……
如果只有這種程度的愚蠢我其實不會太苛責,
畢竟女人為了愛不顧一切理智全失也是值得同情的

但是男主角佛心來的收留她暫住之後
女主角一整個就鳩佔鵲巢尾巴翹翹的態度就讓我很怒了

這不是女王,這是家教很差!!!

該小姐不但亂翻男主角的私人信件
還住處搞得亂七八糟吃完東西不收不洗
不顧男主角的睡眠品質,半夜兩點看棒球還拿加油棒敲打吼叫
想搬走只留一張紙條人就消失……
我說這有沒有一點「住人家家裡」的自覺啊女主角!(翻桌)

然後這樣也能愛上女主角,男主角你怎麼回事?

最後,不知道作者強調How deeps is your love這首歌有什麼用意
除了「男主角很喜歡這首歌」之外跟劇情一點都不搭
從頭到尾還重複了三次
作者你要混篇幅幹嘛不用「戀愛症候群」
不但號稱歌詞史上第一長,而且又有重點歌詞可以輔助劇情:
    不管你同不同意 自古到今許多例子證明
    戀愛不但是一種病態 它還可能是一種變態
怎樣,很點題吧!比How deeps is your love 還適合吧!


結論:笨蛋女主角,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