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和肌肉虎住了一晚上的遠企,在30樓的房間面對101打電腦
假裝我是貴婦  科科

下午三點check in
因為怕感冒加重  所以沒有去頂樓的游泳池吹風
不過有上去參觀一下  感覺好讚喔!! 
溫水的  還有按摩池  view也很棒,真的是雲頂耶

下午肌肉虎有跑去用健身房  然後洗三溫暖,回來的時候腦內嗎啡狂熱分泌
我則是睡午覺,感冒的時候晚上都一直咳嗽沒睡好

吃完晚餐之後換我去用三溫暖了

人超少!

害我都沒有人可以參考到底要在哪裡脫衣服之類的
或是要不要為了同胞的眼睛拿浴巾遮
(在日本大家都很free的赤條條來去無牽掛)

烤箱:溫度六七十度  還ok  不過味道給他有點刺  不太像檜木的味道
蒸氣:超熱  但是很香  不知道用了什麼精油
熱水池:有按摩水柱  但是水溫不熱
冷水池:冰到我腳發痛
都玩過一輪之後   在蒸氣室裡面蒸  然後跳入冷水池
又蒸又過冷水之後就沖沖水出來了

如果有帶面膜的話  有休息室可以躺在沙發上  不過我沒帶
梳妝台有歐蕾的乳液  還有不知道什麼牌子的身體乳

臨睡前還去mp lounge喝點雞尾酒
肌肉虎說很開心這麼晚喝酒又不用騎車回家
下樓就可以睡覺了

睡得非常好。
床和枕頭都很舒服,被子是羽毛被
睡覺前噴了鼻塞噴劑,讓我一整個晚上呼吸順暢
整個晚上都沒有咳嗽  睡到八點自然醒

早上九點去三十六樓的豪華閣俱樂部吃早餐
view還不錯(又是對著101) 不過天氣不太好  灰濛濛的
而且往下看發現台北市的住宅樓頂無一不加蓋
幾乎都是鐵皮屋

這裡的早餐是用點的  送到桌上來
肌肉虎點了培根雙蛋薯餅  我是楓糖鮮奶油法國土司
如果吃不夠再去拿自助式的餐點
我還吃了皮蛋粥  肌肉虎則是喝了早餐茶  忍不住又拿了一罐沛綠雅

一頓悠閒的早餐吃了一個半小時
我和肌肉虎難得有這種機會慢慢吃早餐
通常放假的早上都起不來
起得來的日子早餐又都吃得很趕
很少能這樣輕鬆無所事事慢慢吃早餐

很可惜我因為感冒  味覺大失
中午本來計畫去港點吃到飽也因此作罷

以上,是我偽。貴婦的一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