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又回到喜來登吃午餐,天氣有點熱,我覺得胃不太舒服,這餐吃不多也沒吃冰淇淋(聽說,非常香濃好吃)飯後吃了點張國周強胃散,涼涼的藥粉讓我的胃舒服了點。這餐換到團體餐廳吃飯,雖然還是自助餐,可是坐圓桌感覺好像喝喜酒喔 ^^  團體餐廳的地上鋪著厚厚的地毯,走起來非常舒服,好像漫步在雲端,肌肉虎還特地蹲下去摸了摸那個毛,學著昨天地毯商人的印度腔說「醫班央帽~」(一般羊毛,另外還有「柯師咪二央帽」喀什米爾羊毛XD)廁所還會有一位服務生幫你開水龍頭,洗完手還拿小毛巾給你擦手,天啊!這服務會不會太週到~~就在LOBBY集合等上車邊讚嘆著人力便宜才能有這種服務的同時,我赫然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隨身的包包裡面,護照在,照相機也在,保養品衛生紙什麼都在,就是錢包不見了!!急得我無頭蒼蠅一樣轉來轉去,錢包裡面有一千八百多塊盧比,破財消災也就算了,可是還有兩張信用卡呢!!其他的團友也幫我翻著大廳的沙發,詢問receiption的小姐等等,卻都沒有找到。

  朝陽小姐晃過來,說車子還要十分鐘才會來,空閒時間要變魔術給大家看,我哭喪著臉說,我的錢包不見了,沒有心情看魔術啦 Q_Q 朝陽小姐也嚇到說,什麼時候發現不見的?有在換錢的時候放在櫃台嗎?會不會在房間裡?還是剛剛吃飯掉在餐廳之類的……然後就說要幫我去問飯店人員看收房間有沒有收到。我垮在沙發上臉很臭,肌肉虎就安慰我就算真的找不到趕快打電話回台灣止付就好,不要傷心~我想也是,就試著深呼吸放輕鬆,然後又把包包所有東西都倒出來再找一次,還是沒有。
  幾分鐘之後,朝陽小姐回來說,她問過飯店的人員,不管是櫃台,餐廳還是房間都沒有看到我的錢包,我說沒關係啦,掉了就算了,不好意思害大家幫我緊張。朝陽小姐說,那就沒辦法啦,來來,看我變魔術放鬆一下心情好了~我勉強笑了一下。朝陽小姐拿出兩張拱形,一紅一白畫著小人的牌,問我們,哪一張牌比較大啊!大家看了一下,都說是紅色。朝陽小姐虛晃一下手法將兩張牌交換,瞬間白色的牌就比紅色的大了!我馬上說,這兩張牌一樣大啦!朝陽小姐說,正確答案!送你一個獎品~ 然後就把我的錢包拿出來給我(⊙o⊙)  原來朝陽小姐除了問飯店的人員,還跑去車子上找,果然在我的椅子底下躺著我可愛的小錢包~ 真是虛驚一場啊~
  上車之後,朝陽小姐說剛剛還有人沒看到她的魔術,又變了一次,這次變出來的是團友的護照( ̄▽ ̄#)﹏﹏看來和我一樣粗心大意的人還不少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