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的時候偶然轉台看到的,女主角穿著一身獸皮在樹林裡面狂奔,充滿著野性美~~就放下選台器繼續看下去。副標題「極北愛情故事」是我自己下的XD,因為真的很北,很北,有北極熊出現的那麼北…… 女主角是加拿大北境的因努族(Innu),男主角是因扭特人(Inuit)下載.jpg

轉台轉到的時候已經演一半,所以前半段的劇情是我腦補的:女主角和一個額頭很高的小女孩不知為何被男主角那族綁架,只知道男女主角的部落發生戰爭,分別死很多人,而女主角有答應小女孩的已逝媽媽要好好的照顧小女孩長大,雖然嘗試逃走但是都失敗,就這樣一路被帶到北極。


一開始兩人語言不通,女主角一直認為小女孩被男主角綁架是要帶回去當戰備糧食吃掉。途中女主角生病發燒,男主角的其他族人都要男主角放生女主角只帶小女孩走,但是男主角不肯放棄。因為沒什麼台詞,鏡頭出現男主角鑽進女主角大毛皮蓋被還強壓女主角,那時我還以為女主角被強暴,後來才知道不是.....怎麼都很愛用肉體溫暖這招 (看向果郡王)不過這招用出來通常有用,女主角病好了可以繼續前進。

eric-schweig-and-other-actors-in-maina.jpg

北極四人團:從左到右是女主,小女孩,男主,男主的哥哥 

這個服裝真的很原始夠味對吧!到北極之後會穿更多,更厚,更furry


男主的哥哥對小女孩很好,還教小女孩怎麼用魚叉抓魚,小女孩學習對方的語言速度也很快


接著女主角帶著小女孩想逃走,被男主角發現一陣拉扯害船翻了,小女孩掉進湍急的河水差點沒命,男主角直接捨命跳水救人。
女主角表是想要帶小女孩回家,男主角直接霸情宣示:「小女孩長大以後可以自己回去,你不行!你是我的女人」
此後女主角也漸漸對男主角產生好感......斯德哥爾摩症頭犯了啦!我看過很多言情小說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ㄎㄎ


女主: 今天晚上月亮怎麼這麼大
男主: 今天晚上大的不只是月亮 (等等這對話!)

男主: 如果你不想要我可以不做
女主: 我想試試看
(就算是原住民也懂欲擒故縱這招!)

月色好氣氛佳當然就做了。BTW那個月亮真的超大。
女主角還特別口白說她們族人會互相親吻,但是因扭特人表達愛意是摩擦鼻子,很有趣。

一行人從女主角居住的樹林沿著河流一直往上走,在攀岩的過程中男主的哥哥不小心摔傷手脫臼,女主角幫他喬回去 (男配好感get!)然後繼續走到連樹都沒有的雪地,回首望去一整片白茫茫的峽谷,氣勢之壯麗!
最後終於回到了男主角族人的居住地。

男主角一族基本是補獵海豹維生,居住在雪塊堆積成的小小圓雪屋裡面。
雪屋裡面似乎很溫暖,一家七口(男主父母,男主哥couple,男女主角,小女孩)排排躺著裸睡!然後旁邊就睡著別人照樣能......你知道的。


到了男主的家之後兩人的關係發生變化,
首先男主的族人都不能接受女主角,因為之前的部落大戰族人死傷慘重,女主對於族人來說是敵人的存在,男主角的爸爸打獵摔倒腳受傷(整片爛掉,傷口很噁) 媽媽覺得男主應該娶同族的女孩,但是男主還是很維護女主。所有人當中只有男主的大嫂釋出善意,教導女主融入生活,還送了女主一隻狗希望她可以安心留下。
後來女主用冰凍魚肉醫治好爸爸的腳(公公好感度get!),還跟男主一起去打獵釣海豹解決缺糧危機(根本外曼xx新娘梗) 兩人關係越來越好,在某一次的﹍﹍﹍﹍之後
男主:你在想什麼
女主:我在想你是否可以放我回家
男主:(悲傷)你走吧
女主:如果你讓我走,那我選擇留下來

女主角很積極的想要融入族群的生活,為了討男主角歡心還請大嫂幫她在下巴刺青,但是其他族人對女主角還是敵意很重,自己獵補不到海豹也歸咎於女主角是女人卻牝雞司晨跑去打獵導致海豹逃走。
接著連續發生兩件文化衝突:


1. 男主角尊敬的好朋友帶著很多糧食來找男主一族,男主熱情招待還要老婆也招待到床上去,女主拒絕並且把那位朋友打出雪屋,這對男主和族人來說是很大的恥辱。


2. 女主把馴鹿的皮和海豹的皮縫在一起,想要表達自己和男主的族群融合的美好設計,但是沒有把毛皮分開,把陸地動物和海洋動物的皮混雜在一起,對男主角而言是褻瀆亡靈


女主的愛犬被惡意的謀殺,當晚男主沒回家跑去跟其他女人睡(男主媽媽心目中的媳婦對象,在小說裡面應該就會寫成是從小指腹為婚的未婚妻之類的存在)

發生了這麼多事,女主心死,帶著小女孩啟程回家。(乘坐狗狗拉的雪橇喔!超可愛~)


剛離開雪地的女主角和小女孩在一個岩洞紮營休息,結果被北極熊攻擊!!(也許她們睡到熊穴了,北極熊:家裡跑來了陌生人!!快滾!!)正在生死存亡之際,男主角用魚叉貫穿熊屁屁,解除危機。原來男主角還是沒辦法放棄女主角(我的言小愛梗: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帶了一些人脫離本族,要和女主角成立一個新的氏族,而此時女主角殘存的族人也找到了女主角,然後大家一起展開了新的生活~男女主角生了一個女兒。


最後的結局很有趣,男女主角抱著小女兒望向海面,海上來了歐洲人的船~ 一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覺。

 

後來我寫這篇才發現原來高額頭的那位不是小女孩!是男孩男孩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